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岛鸿顺丰包装有限公司

防锈纸, 防锈膜, 平纹编织布复合纸, 皱纹夹丝复合纸, 编织布镀铝膜, 自封口防锈袋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沈阳塑料气相防锈母粒150
沈阳塑料气相防锈母粒15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0沈阳塑料气相防锈母粒150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9 23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沈阳塑料气相防锈母粒150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lso9001质量和14001环境认证
化学成分: 有机缓蚀剂 类型: 混合型缓蚀剂
保护膜类型: 吸附膜型 形态: 颗粒状
型号: xfh150 规格: 袋装
商标: xfh 包装: 纸袋或纸箱
产量: 100000

“沈阳塑料气相防锈母粒150”详细介绍

VCI气相防锈母粒
气相防锈母粒是制作气化性防锈膜的功能性母料,是由LDPE、LLDPE和气化性防锈原料混合浓缩加工而成的低密度聚乙烯母粒。
规格    25公斤/袋(箱) 
使用注意事项  1. 产品的添加比例为1:50 2. 母粒产品的混合要均匀 3. 吹塑防锈膜时候注意温度的控制 4. 吹塑防锈膜时要注意防潮和雨雾天气; 5. 防锈膜的颜色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添加色母,我司不推荐的母粒会影响防锈效果; 6. 对于未使用完毕的防锈产品,要及时密封保管,注意防潮。 
适用金属    钢铁、铸铁、镉及合金、不锈钢、电镀金属、铬及合金、锡及合金、锌合金、镍合金 公司新开发出:适用银、铜、金、铝的防锈母粒 
防锈期限    2年,根据情况可达5年 
产品储存    防锈母粒对潮湿十分敏感,要密封存放于干燥、阴凉处,避免与化学药品接触,避免阳光直射。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